烟台市排水处排水监测站助学下乡送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2-16 16:12: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刘恒)立春过后,冰雪消融,近日,在大家欢度传统春节之际,烟台市排水处排水监测站党团员与“扬帆助学”带头人薛大姐,来到栖霞蛇窝泊镇东孙家庄村,看望困难孩子。在扬帆助学的联系下,排水监测站党支部了解到有一名困难孩子,母亲因病没有劳动能力,父亲年老多病,但孩子学习很努力,连年获得学习奖状。为此,排水监测站党支部送上助学金以及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在这个冬日为这个贫困家庭带来温暖和希望。

  此次助学活动作为排水监测站党支部2018年的重要内容之一,前期经过支委会讨论,并在党员大会上征求意见,获得了党员的广泛支持和响应,并号召团支部共同参与,一些群众听说后也积极报名。大家踊跃捐款,并选派代表在春节到来之际下乡探望,把温暖直接送到受助人手中。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帮助了别人,自己也有所得,今后还将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