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在外“闯江湖”的烟台籍明星拜年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2-16 16:42: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16日讯(记者 侯嘉伟)又是一年新春到,长年在外“闯江湖”的烟台籍明星们会回家看看吗?2018年他们又有怎样的心愿和打算?大年初一,明星们送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

徐田龙子在比赛中(资料图)

  徐田龙子:成立关注退役运动员的公司

  徐田龙子今年已经回到烟台过年。“我要感谢家乡父老多年来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要祝福家乡人民在新的一年里,狗年大吉,万事如意!”“曾经举起运动员的尊严,现在举起生活的重担。”徐田龙子在运动员生涯看到了太多这样的事情,所以在北京成立了一个关注退役运动员的公司。“功成名就的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多年刻苦训练仍无法成名的普通运动员,他们为了目标奉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我目前的计划就是让更多的人关注退役运动员这个群体。”徐田龙子说。

李玲蔚(资料图)

  李玲蔚:病好了尽快地回到训练场地

  “每年能回家的日子特别少,作为一个走到哪里都改不了对海鲜和苹果热爱的烟台人,特别珍惜和家人朋友以及家乡父老团聚的每一天,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家过年了,终于这个假期能够回到家乡过年,对我来说是件开心事。”虽然目前有些伤病的困扰,但是李玲蔚对标枪事业的热爱依旧没有停下来:“今年要好好养病,也能多陪陪父母。病好了尽快地回到训练场地!”

  在电话里,李玲蔚表达了对家乡人民的祝福:“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到了,是最想家、最念亲人的时刻。我希望家人一切都好,祝愿全市的朋友们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魏宁、魏萌(左)姐妹共同出战后合影(资料图)

  魏萌:3月初就要去墨西哥参加国际赛事

  团圆年,对于绝大多数市民来说并非难事,可是对于魏萌这位中国飞碟射击场上有名的运动员却是难得的奢侈。“从2007年到现在我就两次在家过年,不是有比赛任务就是在外面集训。”魏萌告诉记者。正在莆田集训的魏萌已经一直在紧张的训练中。“3月初就要去墨西哥参加一项国际赛事,希望能取得好成绩,所以现在只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去。”最后,魏萌没忘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拜年:“特别感谢家乡的朋友们,一直在背后给予我默默的支持和关注。春节到来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万福金安!”

常铖(资料图)

  常铖:正在拍摄电视剧《积案调查科》

  “祝烟台老乡新年快乐,狗年大吉,一切顺利。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时间在烟台陪家人。”正在苏州拍摄电视剧《积案调查科》的常铖通过记者为家乡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常铖多年来一直忙于工作、专注演技,但每逢新年,只要工作上没有冲突,常铖的第一选择就是回家过年。“今年我拍戏一直到过年前两天,回家过年,待个三四天就要马上返回组里。”常铖告诉记者。新的一年,常铖还会继续投身演艺事业,除了正在拍摄的《积案调查科》外,还将拍摄《庆余年》、《神雕侠侣》等电视剧。

朱时春(左)(资料图)

  朱时春:计划拍摄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

  去年10月,由朱时茂监制、朱时春导演的《三流大演员》在烟开机,成为烟台首部全景本土拍摄的全国院线电影。眼下,朱时春导演的网络电影《萌姑也疯狂》正在爱奇艺独播。除了这部正在播出的作品外,朱时春最近正在修改新的剧本,他刚从福建采风回到烟台,待几天就要马上赶回北京继续工作。朱时春说,“今年我计划拍摄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祝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春节快乐,家家幸福,生活美满!”朱时春为家乡人民送上春节祝福。

金霖(资料图)

  金霖:夏天要在家乡举办个人巡演

  又是一年新旧交替,正忙于全国各地的演出事项的歌手金霖通过记者为家乡人民送上祝福:“在狗年来临之际,祝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狗年吉祥、财源广进。”年末一贯是金霖忙碌的时候,录制完山东春晚和青岛春晚后,金霖马上赶回北京处理年末工作,同时为新的一年做准备。处理完这些工作后,他才能挤出时间回到家乡。新的一年也是忙碌的一年。金霖告诉记者,除了各项演出活动外,2018年母亲节,由金霖监制、谢芳主演的敬老爱老主题音乐剧《娘》即将公演。同时,2018年6、7月,金霖的个人巡演也会来到家乡烟台。

  车晓菲接受媒体采访

  车晓菲:计划发行个人专辑

  春节前的这些日子对于青年歌手车晓菲来说一直是忙碌的,刚刚结束烟台春晚的录制,车晓菲马上就要赶往北京和宁夏录制当地春晚。忙碌之余,车晓菲不忘通过记者为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家乡烟台的父老乡亲们2018年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每一天。”2018年,车晓菲计划发行自己的个人原创专辑、继续各种演出活动和公益活动。同时她还将不忘公益,继续自己的学堂教育工作。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