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市民菜篮子备货充足 肉蛋价格相对平稳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2-14 20:20: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记者走访市区部分市场、超市了解到,春节期间市民菜篮子备货充足,肉蛋价格相对平稳。

  在市区红利市场记者看到,黄瓜、胡萝卜、芸豆、豆角、柿椒、大白菜、茄子、蒜薹、卷心菜等各色蔬菜应有尽有,能够满足市民节日需求。在市区一超市鸡蛋销售区,前来购买鸡蛋的市民络绎不绝。超市售货员张爱辉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鸡蛋价格基本平稳,没有太大波动:“咱这个鸡蛋价格最近没有太大的浮动,最高的时候就是4块8,有时候最低的时候是四块五,购买量一直挺大的。”

  据了解,从2017年初开始,鸡蛋价格一直不高,到去年七八月份,不少养殖户被迫开始减少蛋鸡存栏量,鸡蛋价格走高。经过几个月的发展,目前鸡蛋供应量充足,价格变动也基本平稳。超市果蔬生鲜类主管胡大伟说:“现在已经补充起来了,因为整个的一个鸡蛋季,从新鸡上了入栏到产蛋,几乎就在三个月的时间,所有的蛋类都已经敞开供应。”

  跟鸡蛋价格一样,前段时间,猪肉价格上涨,近期也基本稳定。胡大伟说:“猪肉经过去年的大幅涨价,在进入夏天开始,价格几乎是稳定的,15元左右的,没有大的变动,应该是市场的自然调节。”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