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美家庭”名单出炉 栖霞市陈志展家庭上榜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1-29 13:32: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冯海玉)近日,山东省妇联公布山东省“最美家庭”名单,栖霞市丁燕、陈志展家庭上榜。此次评选经层层推荐、审核评选,共200个家庭被推选为山东省“最美家庭”。

  丁燕、陈志展和陈岩霖是一个三口之家,他们在过好自己小日子的同时,积极承担家庭的社会责任,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尽力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2011年4月,夫妇二人以“黑白丁丁&丁丁黑白”的名义加入栖霞市志愿者协会,只要有时间就带着儿子小岩霖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如今,全家累计志愿服务时间已达5000多个小时,服务困难群体200余人,爱心车行驶9000余公里,全家捐款捐物近50000元。

  2015年5月,夫妇二人与他人共同发起成立了栖霞市爱的传递助学协会,积极承担起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通过自身的示范效应,他们带动了更多的人参加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也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帮助。在夫妻俩的耳濡目染下,他们的儿子小岩霖已经知道帮助别人是一件“特别快乐的事”。在陈志展家庭的价值观里,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必要的物质和精神支持,既是帮助他人,也是快乐自己。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