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7年度芝罘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观摩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1-24 07:39:38
A+A- |举报纠错

   2017年度芝罘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观摩现场直播

  为进一步浓厚全区党建氛围,充分展示党建成果,激发党建活力,推进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芝罘区2017年抓党建述职评议观摩活动于今日(1月24日)举行,本次观摩首次采取网络直播形式,实景全面展示各观摩点建设情况,各位党员可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登陆https://vzan.com/live/tvchat-563081观看直播,直播时间:1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请大家先一睹14个党建观摩点的略影。

  山东中正实业集团非公党建观摩点位于中正集团2、3、6层,分为“党建领航共赢未来”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两个展厅和一个图书室,总面积1600平米,总投资400余万元。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与企业合力,共筑战斗堡垒。

  卧龙园党群服务中心以“服务园区、服务发展、服务党员、服务群众”为宗旨,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服务功能,探索建立“两轮并驱,三联六建”的党建服务模式,营造“同心·电商”党建品牌和企业文化。

  惠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整合驻区单位、党员、志愿者队伍等各类优势资源,成立“大党委”,健全网格化管理,提出了“党建+”的工作思路,通过“党建+驻区单位”“党建+楼栋”“党建+居民”等措施,打造了“党建+”品牌,“评社区”从全区倒数跃升至前十。

  烟台家美妇产医院现有党员16人,2017年成立了兼合式党支部,深入开展“三亮三比强党性”“一个党员带领一个科室”等活动,通过设置“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引导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

  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7年9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一层为社区办公区和万达商圈党建服务中心,二层为“家向阳”文体活动中心,三层为胜利精神党性教育展厅、多功能会议室、社会组织及志愿服务中心等。

  奇山党建研习所,位于桑园路79号,面积约700㎡。核心理念是“践行四个自信、打造三个高地、树立特色品牌”。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科学理论讲习、新时代优秀文艺创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等主题展开。

  东山街道党群e家,位于广仁路十字街,场馆涵盖党员教育,党史、党建展示,“两新”组织孵化,基金小镇、文化街区公共服务平台4项内容,实现党员教育互动、城市党建成果、党员风貌展示、社会组织孵化、社会公共服务5大功能。

  烟台半岛现代服务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15年11月,是培育孵化现代服务企业的特色创客空间。自成立至今,始终坚以“党建+民生”为发展方向,打造“金色蜂巢”党建品牌,孵化培育现代服务企业百余家,有力推动了胶东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

  “党建汇”鲁东国际示范点位于南大街与青年南路交汇处,分为两个集中展示部分。一楼大厅通过先锋咖啡、智汇小站等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做先锋”;28楼对“169”工作机制、“一九直通”品牌等进行了集中展示,“鲁东之窗”展馆以五个部分全面展示了楼宇发展与党建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历程。

  白石街道党建主题文化公园是依托白石村遗址7000多年历史打造的党建思想文化园地,主要分成传承、发展、辉煌、展望四个版块,生动介绍了遗址文化、党建文化和白石旧改历程,以此浓厚党建氛围,宣传党建文化正能量。

  凤凰台街道党群生活服务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引领作用,建成了集一站式服务大厅、菜单式特色服务区、信息化智慧生活平台和党建文化广场于一体的党群生活服务中心,创建“e+双亲”党建服务品牌,有效提升党组织服务水平。

  只楚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是由只楚园(街道)高标准打造的集“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党员群众”于一体的综合性党群服务中心,总面积1600平方米,划分群众服务中心、企业服务中心和党群之家三大功能区域。

  新世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区域统筹、共驻共建”的理念,结合辖区实际,建立了“同心”商会助、“红心”党员带、“暖心”单位帮、“热心”楼长情、“诚心”社工爱、“悦心”文艺风、“爱心”志愿行等“七心”服务团队,着力打造“新世界·心服务”特色为民服务品牌。

  芝罘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面积大约2300平方米。分为三层,一层规划为群众服务大厅、服务云平台大厅,设有劳动保障等4个服务窗口。二层三层规划为党员活动中心,配备书画苑、志愿者服务站等特色功能室,为辖区党员和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