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刘洋——建议城市出入口增设路灯

来源:YMG  2018-01-09 10:03:00
A+A- |举报纠错

  “城市出入口亮化美化,可有效提升烟台的城市形象。”昨天上午,烟台市政协委员刘洋向记者表示,城市主要出入口路段增设路灯,可进一步方便车辆行人出行,最大程度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刘洋介绍,G204国道是烟台市区南部重要出入口,随着城市规模的扩大,机场路东陌堂村至G204国道回里镇驻地之间日趋繁华,道路两侧除连接沿途各自然村外,近年来还增加了诸多工厂、企事业单位。该路段白天车流不息,加上各支路不断涌入涌出的车流人流,行车安全已需特别注意,尤其是夜间,道路两侧因没有路灯,给行车、行人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

  “沈海高速宫家岛立交与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之间的道路,既是城市出入口,也是连接开发区、福山区乃至蓬莱市的城区骨干道路,从早到晚,机动车川流不息。”刘洋坦言,“但如此重要道路,也仅是架设了密度不高的半侧路灯,远远达不到路面照亮效果。”YMG记者 王文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