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可用微信支付宝缴费 滨医烟台附院推新举措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1-08 16:36: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李向阳)经过几个月的系统改造、流程再造、系统测试和试运行、人员培训,手机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在滨医烟台附院正式上线。系统上线后,在门急诊、出入院窗口及各医技科室、门诊候诊区增加了“支付宝、微信扫码”的付费方式。这是该院继2014年、2015年分别开通自助机和银联卡门诊缴费、住院缴费的基础上,又一智慧医院建设新举措。

  手机微信、支付宝付费目前已被广泛应用。在“互联网+”医疗的时代背景下,让患者缴费能感受到同样的便捷,是医院响应国家卫计委“改善服务行动计划”的又一举措。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就诊流程,方便患者就医,滨医烟台附院手机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正式上线。患者缴费时,只需打开手机中支付宝的“付钱”界面或微信的“收付款”界面,将生成的付款码贴近扫码器扫码,即刻完成缴费,方便快捷。

  目前滨医烟台附院全就诊流程已支持现金、银联、微信、支付宝等主流的支付方式。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推进移动支付建设,在门诊、住院自助机上全面开通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功能。

  近年来,滨医烟台附院依托信息化、互联网不遗余力地推进便民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持续构筑智慧医院、互联网医院,取得了丰硕成果,相继建成了门诊自动发药系统、中药配方颗粒智能调配系统、银医通自助挂号缴费系统、胶片及报告自助打印系统、排队叫号系统、云影像系统等。本次建设实现的手机移动支付功能,极大拓展与提升了医院的服务能力,移动智慧医院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 责任编辑: 刘妍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