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陈义丽等4人上榜2017山东善行义举四德榜

来源:YMG  2018-01-05 10:37:00
A+A- |举报纠错

  引领道德风尚 提升道德水平

  我市陈义丽获省“爱德”先模人物、孙东伟获省“诚德”先模人物、王华堂、张翠兰获省“孝德”先模人物称号

  日前,2017年全省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榜仪式在济南举行,此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综合审定等程序,评出“仁德、爱德、诚德、孝德”先模人物。我市陈义丽同志获评“爱德”先模人物,孙东伟同志获评“诚德”先模人物,王华堂、张翠兰同志获评“孝德”先模人物。自2014年该项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先后有13人获得此项荣誉。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在社会道德风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本报今日开设专版,集中宣传先模人物及其先进事迹,以期浓厚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