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结婚办喜宴酒店停业 母亲对外称新房多甲醛

来源:华商报  2018-01-01 10:10:28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婚期临近承办喜宴酒店突然蒸发市民向法院起诉)

婚期将至承办喜宴酒店突然蒸发,已向法院起诉。

  2017年对于西安南郊的张大姐来说,原本是一个大喜年。她的儿子原本在11月份就要结婚了,可这年眼看就要过去了,这媳妇至今未娶回家,到底是为啥呢?

  张大姐:“结婚是一件大事情,我就这一个儿子,我肯定要好好给他办一场婚礼,给女方也是足够的面子。我们找了一个大酒店。”

  为了办个体面的婚礼,张大姐家早早的就准备了。今年3月份,他们就把酒店给定了下来,可就在婚期一天天临近时,张大姐突然听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张大姐:“我听说景王府关门以后,我当时都懵了。我都不知道该咋办,唯一的娃,这结婚的婚礼该咋办。”

  这酒店的事情没解决,又担心女方家里闹心,张大姐索性说了个善意的谎言。

  张大姐:“给亲家解释说新房甲醛超标,害怕对孩子不好。只能这样,其实那早都装修好了。”

  记者:“最后女方知道了吗?”

  张大姐:“知道了嘛,知道了我们也不敢吭气,怎么给亲家说呢。本来我的亲家对我们家的条件就不太满意,现在又弄个这事,现在他们就觉得我们办事能力有问题。”

  酒店关门婚礼延期,现在想退掉订金,连酒店的工作人员也联系不上。

  张大姐:“一直关机状态,关机就不接。”

  这个曾经的大酒店突然就人间蒸发了,剩下这无法兑现的一纸合同。

  张大姐:“合同上写的清清楚楚,违约以后会退还双倍的订金。如果是景王府酒店违约的话,现在我们也不要求双倍订金了,就把我们那2500块订金还给我们,完了。”

  对于张大姐这样的问题,究竟该如何维权呢?

  律师:“酒店由于单方面的过错,导致合同目的无法履行,那么需要按照合同的约定,承担双倍返还订金的违约责任。由于当事人目前无法找到酒店,可以向法院起诉,通过强制执行来维护自己的法律权益。”

  婚期将至承办喜宴酒店突然蒸发,市民已向法院起诉。

  婚期将至承办喜宴酒店突然蒸发,已向法院起诉。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