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带娃去哪玩?烟台这有“熊出没”还有美食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29 09:18:54
A+A- |举报纠错

  马上要与2017年说声再见了,眼看元旦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想好去哪玩了吗?还没想好的看这里,烟台开发区星颐广场“熊出没”大型主题元旦嘉年华燃情上线,带着娃来这里既能看原版熊出没情景再现,还能享用一大波美食,具体时间地点详细出炉。

  原版熊出没情景再现

  与熊兄弟、光头强一起跨年

  《熊出没》早已成为全国小朋友们必看儿童剧。然而,由于版权问题,烟台市民要想从荧屏之外去欣赏“熊出没”只能在青岛方特乐园才能一睹真容,为了弥补这种距离上的遗憾,在今年的元旦节期间,星颐广场携手方特梦幻乐园共同打造了烟台版的熊出没主题乐园。据星颐广场企划部负责人介绍,为了原汁原味地呈现出“熊出没”的真实场景,美陈在结合新年节日元素的基础上,在星颐广场内外打造出近10种形态各异的熊出没形象展出,而按照1:1的比例还原再造的光头强森林小屋则是本次静展的亮点所在。

  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元旦假期,12月30日至1月1日期间,星颐广场还邀请青岛方特乐园原版人马重新彩排、特别上演了约30分钟的熊出没儿童短剧(上午10点、下午3点,每天两场)。来到现场的孩子们能够身临其境地欣赏熊熊乐园里的全新故事,与熊兄弟和光头强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熊出没静展地点位于星颐广场户外连廊处及1-2号楼1-2楼。

  冬日美食节滚烫出炉

  来品舌尖上的老烟台味道

  今年的烟台显得格外的冬意浓浓。然而,再恶劣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吃货寻觅美食的热情。即日起至元旦假期,在整整一个周的时间内,星颐广场将推出独具烟台本土特色的亲民美食节。“一城一味烟台美食节”区别于当下流行的美食节形式,以烟台土著居民所熟知的小吃为主导,焖子、炭烤牡蛎、腌炸子鸡、熏肉大饼、蜂蜜麻花等让你尽享烟台味道。除此之外,美食节还兼顾国内最具地域特色的小吃,长沙臭豆腐、重庆小面、武汉热干面、苏州青团等近30种美食齐聚。据星颐广场企划部负责人介绍,美食节一直是商场经久不衰的金牌活动,7-8月的夏季啤酒美食节吸引了近2万人到场体验,而这次的冬季美食节就要营造出一种红红火火、热气腾腾的“逛吃、逛吃”的氛围。美食节地点位于星颐广场步行街中段(开放时间:上午10:00-下午8:00)

  逛逛民间非遗创意市集

  遇见纯真旧时光

  “艺术在民间”。对于有艺术热忱的人们来说,也许各种后现代、超现实、抽象印象派的艺术展已经司空见惯。“遇见儿时的你,追忆似水年华”复古主题创意市集,是星颐广场在元旦档期为广大市民奉献的一份温情礼物:天地乾坤尽在一剪中,细微处可见数载功力的剪纸艺术等等,带你回忆过去。“为了让现场更具年代感,我们从胶东民间邀请了很多老艺术家现场制作、现场教学,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观摩机会。”创意市集地点:星颐广场2号楼1楼(MJstyle附近,开放时间:上午10:00-下午8:00)

  省钱还赚钱的《熊熊通行证》

  50元可当709元花

  即日起至元旦期间,星颐推出超值优惠的大卡包——《熊熊通行证》。据星颐广场企划负责人介绍,这本熊熊通行证售价仅需50元,却集结三大类优惠券为一身,其中包含50元美食券、30元屈臣氏购物券、30元MJstyle快时尚生活品购物券等无门槛现金券、免费甜品兑换券、免费奶茶兑换券、蹦蹦高、特特乐儿童畅玩券、奥本健身体验券、运动宝贝课程体验券以及熊出没三大活动通票体验券共9份,持证人可以一次全部统享以上所有优惠券。具体详询3021968

  购买方式:顾客至星颐广场一号楼一楼服务台可现场购买或美团搜索“星颐广场双旦钜惠”(星颐广场营业时间:上午9:00-下午9:00,均可购买)

  使用有效期:即日起至元旦假期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