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霞在县市区督导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29 00:58:00
A+A- |举报纠错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到莱阳市、莱州市、蓬莱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果断处置,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张永霞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整改方案、工作措施、整改进展等情况。她指出,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事关民生利益和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必须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措施,彻底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到位。

  张永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硬性任务、刚性指标,逐项深入制定整改方案、卡实责任主体、明确时限要求。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采取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全面强化环境执法监管,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空气、水、土壤等领域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力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烟台。

[ 责任编辑: 季叔簿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