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李林参与社会考研辅导 将严肃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2-27 09:25:00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12月26日电 今日,多名网友发微博称,2018考研数学出现“神押题”,考生怀疑发生泄题。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官网载明,李林是该校数学研究所教师。对此,大连理工大学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对教师李林参与社会考研辅导活动的行为,学校将作出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通报》称,大连理工大学在《关于严禁举办考研辅导班的通知》中明确规定:教师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考研辅导活动,包括社会上的考研辅导活动。对教师李林参与社会考研辅导活动的行为,学校将作出严肃处理,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今日,多名网友发微博称,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数学科目出现“神押题”,一名名为“李林”的教师在考前押题视频中举的例题与实际考试试题十分相似。

  “中试考研”网站的“名师团队”栏目显示,李林系“考研数学大纲的制定者之一”,并且,“从事教学和考研辅导多年,具有多年数学考研教学经验”。

  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官网载明,李林是该校数学研究所教师,研究方向为常微分方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