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烟台故事 建文明城市”决赛在烟台图书馆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23 09:03:50
A+A- |举报纠错
“讲烟台故事,建文明城市”决赛

  胶东在线12月23日快讯(记者 刘妙)23日上午,“讲烟台故事,建文明城市”决赛在烟台图书馆举行。比赛将历时两天,有148组选手参加决赛。

  活动以“十讲烟台”为主题,体现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特点,通过“讲故事比赛”的形式,层层选拔,让“烟台故事”成为城市人文形象的宣传载体,城市精神追求的物化缩影。

  比赛将决出设少年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成人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根据发动及组织情况,颁发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文广新局、烟台市直机关工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团市委、烟台市妇联、烟台市残联、烟台市老龄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烟台图书馆承办。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