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今日上线 3700万用户实现自助“点”新闻

来源:大众网  2017-12-15 17:23:51
A+A- |举报纠错

  (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周科,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共同启动上线山东手机报客户端)

 (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介绍山东手机报推进情况及手机报客户端建设情况)

 (图: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介绍手机报客户端技术及优势)

  大众网青岛12月15日讯(记者高忠业李佳宁王悦音毕天宇)在12月15日开幕的山东省第九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暨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研讨会上,山东手机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至此,3700万山东手机报读者有了移动阅读新入口,可以通过手机报客户端自助阅读新闻大餐。

  据了解,山东手机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是具有党报党刊性质的新型主流媒体,目前,已打造17份市级专刊、182份县级专刊,推出了省直版和企业版,形成了集主报、区县报、行业报于一体的手机报业务集群,用户突破370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声音送到群众指尖上,构建起了山东移动互联的主阵地。

  今天正式上线开通的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借助APP行业领军科技公司“一点资讯”的强大资源和技术能力,为全省3700万手机报读者提供即时刷新、智能推荐、互动交互的资讯服务和最好的移动阅读体验。客户端以“海量资讯、智能推荐、精准服务”为特色,广泛聚合省内外、国内外最新最热新闻资讯,数十个精选栏目最大化满足手机用户个性需求;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用户画像等先进技术手段,通过阅读习惯分析用户行为,实现内容与用户的精准匹配、千人千面;同时,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精准服务,包括本地信息推送、手机报在线阅读、用户留言互动等。“如果说彩信版的山东手机报是套餐,由提供者整体提供,那么客户端就是自助餐,由用户自主选择。套餐加自助餐,我们的食材才更丰富,个性化的体验才更完美。”

  来自山东省十七地市网信办,部分省直单位、省管企业和各行业代表300余人共同见证了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上线。

  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下载方式:

  1.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2.应用商店下载:

  苹果手机登录应用商店搜索“山东手机报”即可下载安装;安卓手机可从360、小米、OPPO、魅族、搜狗手机助手、安卓园等应用商店直接搜索下载。

  3.短信或浏览器下载:
 发送短信SDSJB或APP到10627997获取链接下载;电脑或者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s://sjb.dzwww.com/app/下载。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