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森林消防实战演练 助力靓丽文明滨海新区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06 16:16: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开发区召开2017-2018年度全区森林防火暨林业工作会议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王广普 谭兴智)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召开2017-2018年度全区森林防火暨林业工作会议。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玲参加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乡镇)主任(镇长)、分管主任、分管镇长;区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首先观看了日照“林水会战”经验宣传片,随后各街道办事处及各成员单位分别签订2017-2018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区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会议强调,全区森林防火工作要汲取教训,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决筑牢森林防火的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用最严格的手段把火源控制在山下林外,各成员单位强化宣传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能力提升、强化火源管控、强化应急处置。要加强领导、卡实责任,切实提升全区森林防火综合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整体规划、高点推进,立即启动实施国土绿化重点工程;要健全机制、完善措施,切实为各领域增绿护绿提供政策保障;加强领导、整合资源,努力形成全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森林防火、造林绿化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靓丽文明滨海新区和烟台市现代化经济中心提供良好的安全和生态环境保障。

专业队伍授旗
森林消防演练

  会后,还现场举行森林消防演练暨专业队伍授旗和装备配发仪式。仪式上,指挥部副总指挥、管委副主任于玲向8个森林消防专业队授旗。宣读新一批森林消防专业车辆分配方案及入列命令,为6个专业队授予装备牌,并观看了队列演练;风力灭火机实操;以水灭火、风水结合战术演练等森林消防实战演练。

[ 责任编辑: 辛齐远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