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2家科技成果转化机构获省级补助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05 09:30: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柯瑄)3日,记者从烟台市科技局获悉,山东省首次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进行资金补助,我市烟台上禾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烟台中科网络技术研究所榜上有名,获得奖补机构数量和资金均居全省前列。烟台两家机构2016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分别达到3087.81万元和2465万元,分别获得补助资金46万元和37万元。

  2016年,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印发《山东省支持培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鼓励、支持高校、科研院所以各种形式建立或引进各类服务机构,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对促成不低于5项我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在省内转化,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在2000万元以上的省级服务机构,省级财政按照合同成交额的1.5%给予补助,最多不超过50万元。对首次认定为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机构的服务机构,省级财政一次性给予每家20万元经费补助,对定期评估结果为优秀的,省级财政给予每家30万元经费补助。受托承担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任务、进入示范性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范围的服务机构,省级财政一次性给予最高600万元的奖励,根据国家考核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省级财政给予每家50万元经费补助。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