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02 16:41:58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纪委监察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近日,烟台市纪委监察局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芝罘区公证处副主任刘旭东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7月24日,刘旭东驾驶本单位公务用车拉载同事出去就餐。芝罘区纪委给予刘旭东党内警告处分。

  莱山区解甲庄街道梁家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国桥私车公养问题。孙国桥任职期间,三次将其个人车辆的保险费用在村集体账户中报销。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党工委给予孙国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龙口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史志强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4月26日,史志强驾驶龙口市人民医院救护车为其个人运送装修材料。龙口市东莱街道党工委给予史志强党内警告处分。

  招远市梦芝街道张华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京春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张京春任职期间,违规给村两委成员及党员发放补贴32340元。招远市梦芝街道党工委给予张京春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注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坚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动真碰硬、寸步不让,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