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安监局督查莱阳18个街道、乡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22 20:1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2日讯 近日,烟台市安监局对全市16个县市区安全生产“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领导干部“双实名”包企业督查、安全生产“清底”行动三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考评。全市累计督查乡镇159个,督查生产经营单位800家,发现问题隐患259条。

  记者跟随第六督察组来到莱阳市,对18个街道、乡镇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察组采取“先在路边随机选定生产经营单位,再对照资料核实”的方式,在每个街道抽取5家企业进行实地督查。“这次督查所有的问题汇总之后汇总了19个问题,总体来看莱阳市整体不错,也存在一些问题。比方说个别企业信息不健全、员工没佩戴安全规矩卡等一些情况,有的能整改的就督促整改了,还有一些反馈给企业要求限期改正。”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张政伟说。

  据了解,这次安全生产专项考评督查与以往有所不同,不仅督查时间长、检查内容详细,考核标准还更加严格。“本次考评验收,采取‘逐个乡镇(街道)’分别打分方式,再算平均分的方式。督查人员根据督查内容,对每个小项进行打分,然后综合镇街道政府和被查企业的情况进行综合打分,检查完毕后立即当地政府反馈,所有镇街检查结束后列出该县市区‘问题清单’并向政府反馈总体情况。考评结果将纳入今年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市安监局综合监管科科长马善杰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