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领导来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22 19:24: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2日讯 11月22日,烟台工会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王瑞生作报告,烟台市委副书记王继东主持。

  王瑞生在宣讲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围绕“我们党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领导人民向哪里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重要论断,党的建设新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王继东在主持时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职工、深入人心,着力打造“建功烟台·工会在行动”品牌,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