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20 16:48: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磊 韩静) 为推动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根据市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安排,我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结合“主题党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思践悟”活动。莱州市委书记于宁到会指导,并为在京流动党员讲专题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1月18日上午,莱州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入会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序幕。

  宣誓结束后,莱州市委书记于宁为流动党员作专题辅导,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于宁不时引用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并充分结合个人思考和莱州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报告精髓和要义,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把握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更多的莱州籍在京人员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他们就业、就医、子女就学、个人创业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服务,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京流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深入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深入人心、入心入脑。

  会上,于宁还向大家通报了莱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程郭镇西坊村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莱州一中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等好消息。他指出,“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情”,在京流动党员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当好莱州的形象名片。要发挥身处北京、见多识广的优势,带领更多莱州籍人士关注莱州、推介莱州,充分利用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资金优势、人脉资源,为莱州建设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发展。

  主题党课结束后,党委还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赴北京展览馆观摩“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走过的不凡历程。在京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情系莱州、热爱北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