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演奏家》《雪孩子》等儿童剧年末扎堆演出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20 14:49: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记者 嘉伟 通讯员 张梦玉)年终岁尾,多场儿童剧将在烟台大剧院和福山剧院上演。记者了解到,已开票的演出既有来自加拿大的原版全场互动儿童剧《你是演奏家》,又有雪景体验式儿童剧《雪孩子》,以及大型恐龙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等风格不同的儿童剧。

  儿童剧《雪孩子》福山剧院“降雪”

  儿时那经典的动画片《雪孩子》,已成为70、80后们心中难忘的回忆。儿童剧《雪孩子》正由动画片而来,除了保留雪孩子和小白兔的友情故事,更增加了许多角色,以串起巧妙的戏剧冲突。12月1日、2日雪景体验式儿童剧《雪孩子》亮相福山剧院。

  既然是《雪孩子》,那绝美的雪景如何在舞台呈现?据福山剧院工作人员介绍,演出现场,制作团队特意邀请雪景制作团队美国SNOW公司全程制作逼真雪景,随着剧情的进展,小朋友们伸出手就可接到漫天飞舞的雪花,而这些飘落的“雪花”会在瞬间融化消失,舞台和剧场上空缓缓飘下雪花,让观众们置身于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之中。届时,整个剧场将展示出一派如梦如幻的景象。

  看演出免费领乐器全场200%互动

  12月9日烟台大剧院将上演来自加拿大的全场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演出以其口语化英语交流、动感音乐启蒙而风靡北美地区,受到万千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与追捧。这个亲子剧不同于一般的演出,其演出主体不再只是台上的音乐家,还加入了全场观众的参与。

  《你是演奏家》是当下风靡北美地区的富有特色的亲子演出,充满能量和参与感的音乐互动表演,给加拿大和美国的家庭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和200%的参与感。每人一套乐器,不分年龄,合家欢互动。还有趣味无穷的互动式英语外教课。

  在全场互动演出中,观众将会被分发三种乐器:一对特质木质安全鼓槌、一根彩色声管和一面手鼓。除此之外,还有一样特殊乐器--那就是你自己的身体。在艺术家的热情指引下,全场观众都可以现场体验敲击乐器的魅力,在打击乐的海洋中尽情享受音乐,让孩子爱上音乐。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讲述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

  1月20日,由北京儿艺演绎的大型恐龙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将在烟台大剧院上演。该剧根据绘本大师宫西达也同名作品改编,以音乐大师久石让的部分经典音乐作品为关键旋律,讲述了一段有趣而温情的童话故事。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故事讲述的是在远古的白垩纪,一只霸王龙和一只小甲龙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故事。剧中还采用音乐大师久石让的音乐,暗藏玄机的舞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多场儿童剧即将开票

  此外,福山剧院在12月24日上演的儿童剧《猪猪侠之仙豆传奇》、烟台大剧院在2018年1月30日将上演“百老汇式”中英文版大型音乐舞台剧《阿拉丁神灯》和2018年2月1日、2日上演的音乐儿童剧《莫扎特的魔法世界》,以及2018年2月9日上演全新超级飞侠舞台剧《小爱的奇幻旅程》将为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观演体验。

  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电子节目单,使用烟台文化消费季演出券购票更有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