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未来!烟台中行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18 19:09:55
A+A- |举报纠错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茂顺(左一),山东工商学院中科创业学院院长王永生(左二),烟台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梁希宁(左三),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右三),共青团烟台市委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义(右二),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许慎洋(右一)共同启动仪式。
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理财经理徐伟红演讲交流。
启动仪式现场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孙宗顺)18日上午, “智汇烟台·创想青春,中国银行杯”2017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定向挑战赛启动,来自驻烟7所高校的500名参赛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许慎洋,共青团烟台市委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义,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烟台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长梁希宁,山东工商学院中科创业学院院长王永生,中国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茂顺出席活动,中国银行烟台分行理财经理徐伟红上台演讲交流。

  本次大赛自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所在烟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大学生们的踊跃参与,2个周时间里,共有来自烟台大学、鲁东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的近300支队伍、1500余人报名参加。第一轮比赛“白手起家”将于11月19日展开。

  徐伟红上台演讲交流,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介绍了烟台中行与大学生创业就业,并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出建议。作为烟台市开埠后的首家银行,烟台中行百余年的历史沿革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近年来,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指引下,烟台中行积极联合当地高等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和创业能力提升活动,为烟台当地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此次创新创业挑战赛,旨在提升烟台大学生创意创新实践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创业热情,增强大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经验。作为活动承办方和主要参与企业,烟台中行还将设立专项奖励基金,鼓励大学生创业,以系统的思维、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方法推动烟台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进一步发展。

  比赛过程中,烟台中行安排了中国银行出国金融调研,方便参赛大学生在提升自身才干同时更深入地了解出国留学相关知识。除出国金融,烟台中行还设计了产品营销策划环节,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中行、关注中行,同时让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有所收获,为未来的创业就业和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创造空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