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地区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论坛烟台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16 22:29: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16日,东北亚地区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论坛在烟台市举办,副省长于国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市长王晓军作主旨演讲。

  于国安指出,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论坛深入探讨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有利于推动山东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海洋强省建设步伐。他表示,山东将与各成员单位一道,积极推动东北亚地区海洋经济领域深度合作交流,促进东北亚地区海洋与渔业蓬勃发展。

  王中在致辞中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紧紧抓住成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个核心区之一的重大机遇,加快建设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推动海洋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王晓军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我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情况,并对坚持创新驱动、打造五大发展模式进行了阐述,对奋力建设海洋强市进行了展望。

  本次论坛突出“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主题,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及东北亚地区在海洋牧场、海洋装备等战略新兴产业培育以及海洋渔业国际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效。来自东北亚地区的17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近200家涉海企业、金融企业参加论坛。

  开幕式前,于国安会见了参加论坛的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秘书长洪钟庆及有关嘉宾。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