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市教育系统宣讲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15 23:57: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 11月15日,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徐建敏在市直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

  专题报告会结束后,徐建敏与市直教育系统部分单位的基层党员干部互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市教育局政工科科长熊辉说:“作为负责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部门,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要求,实施教育领军人才计划,破解我市高端教育人才有岭无峰的难题;推进校长职级制改革,实现教育家办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厉打击有偿补习;高度重视农村教师队伍建设,采取专项补充和轮岗交流等方式,均衡城乡教师队伍发展,努力锻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当前,从国家到省到全市,都在推进德育课程一体化这样一个工作,把握当前我国德育工作的趋势特点,与我们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来改善我们自己区域的教育生态、德育生态,让我们全市的孩子们都能享受到教育改革的最新成果,让我们全社会的家长感受到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烟台市教科院副院长管锡基说。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