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60年后再度无缘世界杯 布冯流泪退出国家队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1-14 14:16:25
A+A- |举报纠错

  这一夜,又有多少球迷留下不甘的泪水。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45,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意大利圣西罗球场举行,意大利主场0比0战平瑞典,两回合总比分0比1惨遭淘汰,60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

  此前,意大利队史一共缺席过两次世界杯,首届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1958年瑞典世界杯。

绝望的意大利球员。

  本场比赛,场面和各项历史纪录都倒向意大利这边。

  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意大利80年未尝一败,而中国球迷津津乐道的“狗年定律”也又迎来轮回。

  从1970年世界杯开始,每逢中国的狗年意大利必进世界杯决赛。1970年意大利输给巴西获得亚军;1982年击败前西德夺冠;1994年再次输给巴西获亚军;2006年击败法国夺冠。

  按照这个规律,2018年世界杯意大利至少应该挺进决赛,但他们却倒在预选赛附加赛上。

抹泪的布冯。

  还有就是裁判定律。

  在过去的世界杯比赛中,意大利共有三名主裁执法过世界杯决赛。1978年的贡内拉、2002年的科里纳和2014年的里佐利,前两次之后的下一届世界杯上,意大利都夺得了冠军。

布冯再也无法控制情绪。

  赛后,意大利门神布冯流着泪直接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件事关乎整个国家,而我们却失败了。”

  “很遗憾,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没能成功晋级世界杯。”

  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至今尚未下课。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