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芝罘四支部与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结为友好支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10 16:52: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0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滕一菲)为进一步加强民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11月7日,烟台民建芝罘四支部和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在民建沧州市委举行。烟台民建芝罘四支部主委张洪照、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主委刘战刚以及两地民建的十七名会员共同见证了整个签字仪式。民建沧州市委主委李桂敏、民建烟台市委副主委郎丰忠出席签约仪式。

  在双方会员的见证下,烟台民建芝罘四支部主委张洪照与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主委刘战刚共同签署《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在举行的友好支部交流活动上,芝罘四支部主委张洪照对烟台民建芝罘四支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主委刘战刚介绍了沧州五支部的情况。双方支部代表相互交流了各自支部会务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表达了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愿望。

  郎丰忠指出,烟台民建芝罘四支部和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缔结友好支部为沧州和烟台两地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芝罘四支部要向沧州市直五支部学习,互通有无,共谋未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通过两地民建组织搭建的工作经验交流平台,促进两地民建会员企业合作发展。

  会后,民建烟台市委一行五人参观了冀春集团文化长廊。沧州民建市直五支部向烟台民建赠送了民建会员马登源书写的“同心同德”“观海听涛”两幅书法作品。

[ 责任编辑: 郎晓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