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举办非公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09 23:04: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11月9日,烟台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就国家、省市鼓励、扶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科技、工商、地税、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等,向全市近1000多名民营企业家进行了细致讲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充分显示出党和国家毫不动摇巩固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坚定态度。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央、省市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舞台,营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以自身的发展壮大为我市创新持续领先发展,建设创新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