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调研福山“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09 16:18: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通讯员 高阳) 11月8日,全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督导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调研员贾强同志的带领下,赴烟台市开展调研工作。福山区作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先进典型,接受了实地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栾秉政、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周道隆等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座谈,听取了周道隆局长关于2017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福山区在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县、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门楼水库管护路工程、门楼公交场站及部分具有代表性的村路工程。参观结束后,督导组对我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大力支持福山区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希望福山区能以此为契机,积极做好对上的政策和资金争取工作。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完成度和群众满意度,以“福山效率”打造福山交通新品牌。

[ 责任编辑: 李刚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