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电第二届“广电之星”“广电标兵”评选揭晓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09 17:05: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广播电视台举行第二届“广电之星”“广电标兵”评选表彰大会

  胶东在线11月9日讯(摄影 许树才)在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烟台广播电视台举行第二届“广电之星”“广电标兵”评选表彰大会,以此庆祝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大会向19名“广电之星”和44名“广电标兵”获得者颁发了奖杯和证书。5位先进员工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

  开展“广电之星”“广电标兵”评选,是烟台广电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促进广电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历时三个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注重实绩、倾斜一线的原则,评选出了一批在新闻宣传、产业发展、技术保障战线上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他们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工作能力强,是烟台广电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会议号召广电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广电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全市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力量!

先进员工代表车锦分享经验
先进员工代表张修奇分享经验
先进员工代表苏飞分享经验
先进员工代表杨静莉分享经验
先进员工代表侯嘉伟分享经验
烟台广电第二届“广电之星”合影留念
初审:张倩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