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烟台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15个国家162个项目参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1-06 10:15: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鞠成银)11月3日,第二届(2017)烟台“业达智汇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开发区落下帷幕。最终,“核成像示踪剂的制备及研发”等4个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历时近5个月,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162个项目(团队)参赛,并首次在美国硅谷设立分赛场。经报名、初审、复审等环节,共30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其中博士人才创业项目22个。大赛邀请了来自中金资本、安芙兰资本等业内知名投资机构的10名资深投资专家担任决赛评委,经过严格审核、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2名。目前已有20个项目明确了落地意向。获奖项目落地后,将获得10万-5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扶持,并优先推荐申报市、省及国家级人才工程及项目支持计划。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市去年启动“业达智汇谷”创新创业大赛。首届大赛即有7个获奖项目落地孵化,4个项目正在办理注册手续,实现了“以赛代引”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模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