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气温逐渐走低 商场内保暖保健商品销量大增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29 23:00: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这几天,烟台市气温逐渐走低。市区各大商场内保暖、保健商品销量大增。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区某服装饰品商场内看到,围巾、帽子、棉手套、口罩等御寒用品摆满了货架,不少市民正在挑选保暖用品。

  市民于雯说道:“正好出来逛街,天比较冷,就想配个围巾,比较暖和一点。”

  在一些家电卖场,小太阳取暖器、暖风机、油汀取暖器之类的小家电也都全部上架,商家介绍说,他们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备足了货源,满足市民购物需求。市区某电器专营店工作人员王成杰介绍:“顾客选购取暖器首先还是要看它的取暖效果,其次看它节不节能,省不省电,还看重于取暖器的加湿效果。”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