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召开"芝罘企业云"平台开通新闻发布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27 16:51:17
A+A- |举报纠错
“芝罘企业云”平台开通新闻发布会现场

  胶东在线10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杨林)10月27日下午,烟台芝罘区政府召开“芝罘企业云”平台开通新闻发布会,芝罘区经信局赵言佐发布了平台功能特点、栏目设置及运行模式,副区长徐爱华出席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芝罘企业云”平台包括“企业心声”“政务服务”“办事指南”“服务机构”“惠企政策”“企业论坛”和“特色园区”7个功能板块,整合了产学研合作、创业辅导、人才培训招聘、管理咨询、融资担保、财务管理、法律维权等各项优质服务资源,是烟台首个专门面向企业服务的信息共享互动平台。

  通过平台,企业可以提出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全面了解全区重点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发布、产业项目申报等各类信息,同时可以有效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区政府可以广泛宣传辖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动态,第一时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有关诉求,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质效。

  平台的建立,为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烟台市建设制造业强市工作会议和城市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服务辖区企业,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芝罘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深入开展联系服务基层活动,出台了《关于建立“六联六促”联系服务基层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建立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等文件,通过走访常态化、座谈常态化、解决问题常态化,将服务企业各项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芝罘区将继续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在全区上下营造尊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持续优化区域发展环境,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全区企业提档升级、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