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潇翔小学开展传统文化周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23 17:32: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焕玲)为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学生受到更多传统文化的熏陶,近日,烟台潇翔小学开展传统文化周活动,请家长走进课堂,和孩子共同学习剪纸、民族乐器、书法、民族风俗、诗词等多种形式的传统文化。

  四年级二班家委会特别策划“一手牵一线,一心系中国,喜迎十九大,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活动,邀请毓璜顶公园非物质文化体验中心肖坤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中国结文化课。从事绳结艺术多年的肖坤说,她希望能将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发扬光大,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 责任编辑: 侯嘉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