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第八批援藏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19 22:41: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18日上午,在西藏聂拉木,烟台第八批援藏干部和技术人员围坐在援藏干部驻地食堂电视机前,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烟台第八批援藏干部领队、聂拉木县委常务副书记田长青说道: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党中央对目前我国的发展阶段作出的一个新的阐述,就是把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与落后生产力的矛盾”顺应形势地调整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这应该是历史性的一个变革。那么同时呢,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一个转变就是把我国现在进行的现代化建设,转入到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这么一个阶段,应该说,这是开创了我们现代化建设事业一个新的时代。

  烟台对口支援的聂拉木县是西藏地区36个重点贫困县之一,也是深度贫困地区。今年,烟台对西藏聂拉木援建17个项目,总投资5535万元,涉及教育、医疗等诸多方面。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到2020年,要实现所有的贫困县脱贫摘帽,援藏干部们深感责任重大。田长青说道:今年实施的各项工作目前都按照年初的计划已经达到了进度标准。我们的工作受到了当地县委县政府和农牧民群众充分地肯定和赞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会尽最大可能地把我们援藏的工作资金、项目,多向脱贫攻坚这方面倾斜,多向改善农牧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来倾斜,尽最大努力帮助聂拉木县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