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大桥挡浪堤维修加固工程启动(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18 11:30:46
A+A- |举报纠错
养马岛大桥挡浪堤维修加固
养马岛大桥挡浪堤维修加固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通讯员 于光强) 近日,记者从烟台牟平公路局获悉,养马岛大桥挡浪堤维修加固工程已启动,目前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1月,经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实地调查发现,养马岛大桥部分路段存在平交口排水不畅、路面积水、桥梁伸缩缝变形实效,部分路堤护坡及栅栏板冲刷破损严重等病害,对该路段的安全运营造成隐患。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该局积极争取,并抓紧时间制定好修复方案,于“十一”假期后正式开工。“工程实施期间,为保障公路畅通,牟平公路局采用半幅通车,半幅封闭的方式进行施工”,该局养护科副科长信恒凯介绍说,该工程的建设,将大大提高养马岛大桥路段安全保障,让进出岛群众行的放心。

  温馨提示:施工期间,请广大司机通过该路段时注意安全,减速行驶。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