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期间 驻烟高校大学生留校学习 为实现理想而努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07 21:1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黄金周期间,一些驻烟高校大学生留校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王伟是烟台大学研一学生,每天早晨8点,他都会静静地来到自习室里,读书学习,直到晚上才离开。他告诉记者,有的时候学累了,自己也想放下书本,好好玩玩,但想到将来,想到梦想,他还是会安下心来,继续努力。他说:“主要是平时课比较多,没有这么多时间待在自习室里学习,利用这个假期可以系统地把之前学的不扎实的知识学的更扎实一点,这样对以后自己的发展都有帮助。”

  在长假期间安心学习的还有研二学生孙鹏,学土木工程专业的他平日里对计算机有着浓厚的兴趣,这种跨专业的兴趣爱好,使他在求学路上必须比别人付出更多时间和努力。他说:“我们是研究生了,相比本科生自己要有更多的责任感,更加需要一些勤奋。假期期间,一些跨学科的东西,可以跟同学们讨论一下,这是难得的机会。”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