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晒照遭调侃四大皆空 怒怼球迷:哪四大?

来源:腾讯体育  2017-10-07 12:40:06
A+A- |举报纠错

  腾讯体育10月7日 近日,恒大球员黄博文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晒与于汉超合影称“蹭个车”,遭球迷调侃“别四大皆空”,黄博文也因此回怼球迷“四大都哪四大”。

  黄博文晒照遭球迷调侃“四大皆空”

  8月13日在恒大与建业的比赛中,刚进行到上半场顶替保利尼奥首发登场的黄博文就因碰撞受伤,被换下场。赛后,主帅斯科拉里宣布了令人遗憾的消息,黄博文被检查为腰部骨折,本赛季报销。之后黄博文进行了手术,并在积极恢复中。

  昨日,黄博文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晒出与于汉超合影,称“蹭个车”,不少人表示“这是在约会”,“发糖了,好甜”。黄博文与于汉超的前队友雷内也在照片下留言,称:““Dsb@yuhanchao20 Dsb@huangbowen16 See you my Bro”,祝福黄博文早日重返赛场。

  当然,还有球迷留言称“别四大皆空”,遭黄博文霸气回怼“四大都哪四大”。本赛季,恒大在足协杯和亚冠上遭上港双线淘汰,而保利尼奥的离队和黄博文的受伤让球队遭遇严重“腰伤”,中超即将步入收官阶段,上港依旧步步紧逼,争冠形势不可谓不严峻。好在,恒大在年初与苏宁的较量中成功夺得超级杯冠军,并不会出现赛季“四大皆空”的情形。(windy)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