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坚守!芝罘区北部滨海开发指挥部助力朝阳街搬迁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03 14:35:00
A+A- |举报纠错
芝罘区北部滨海开发指挥部工作人员热忱地为前来签约、交房的群众提供周到服务
热忱地为群众提供周到服务

  胶东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于馨杰)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芝罘区北部滨海开发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热忱地为前来签约、交房的群众提供周到的服务。我们的工作,主旨是为人民服务,使群众安心,让群众满意。指挥部领导着重强调,本次搬迁工作既要最大力度、最快速度,又要最高群众满意度。

  家在朝阳街的朱大爷,今年已经是97岁高龄了。因为年事已高、腿脚不便,目前住在养老院安享晚年。听说朝阳街区片要搬迁改造,他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尽力支持和配合搬迁工作。

  签约交房工作开始后,老人的家人与其所在网格的其他住户很快达成了一致意向,并到搬迁部办好了签约交房的各项工作。临到要抽取选房顺序号的时候,朱大爷希望能够亲自到现场办理。但是他居住的地方距离搬迁部办公地点较远,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如何能够到现场来呢?

  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根据朱大爷的情况,表示如果老人家想来,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驾车到他的住处,把老人家接过来。

  10月2日上午,朝阳搬迁部的张姐专程驾车把朱大爷接了过来。老人受到了指挥部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引导下,老人完成了抽取选房顺序号的各项程序,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结果。朱大爷有感于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念叨着感谢的话语,在大家的目送下,又坐上了张姐的汽车,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平安送回了敬老院。

  同时,另一部分搬迁工作人员则深入街区、深入群众家里做工作,了解民意,听取建议。每组工作人员一天往往要走访几十户居民,积极动员住户尽早签约交房。

  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项工作不是蜻蜓点水,不做表面文章,是真正考查干部一线工作能力,考察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我们要以此次搬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争取早日完成搬迁工作。

  而当夕阳西下,夜幕降临,白日里熙熙攘攘、游客如织的烟台山景区已经关门谢客,一旁的北部滨海开发建设指挥部大楼却依然灯火通明,与灰暗的山丘上独明的灯塔遥相辉映。

  指挥部里,各部门的领导同志要抓紧时间对一天的工作进行汇总研究,安排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指挥部工作人员的这一切努力付出,都只为了一个愿望,就是保障项目的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地尽快完成朝阳、所城两街区的房屋搬迁工作,为区片内的群众做好服务,让他们安心而来,满意而归。既要改善城市面貌,打造城市名片,又要切实满足老百姓的实际需求,提升区域内老百姓的生活质量。

  为此,即使再辛苦,工作人员们仍然充满了激情,因为他们每一个人,都为能够亲身参与到这次改造过程中来,而在心底存着一种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自豪感!

  让我们为这些“蓝马甲”们点赞!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