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到栖霞市和福山区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28 22:15:00
A+A- |举报纠错

王浩在栖霞市和福山区调研时指出

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 28日,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栖霞市基层联系点和福山区进行调研。

  在栖霞市松山街道汉桥村,王浩认真听取扶贫开发工作汇报,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认真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扎扎实实解决好贫困户的住房、医疗和子女教育等问题,切实做到措施准、工作实、效果好。在栖霞市人民来访接待室,王浩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群众诉求、信访办结率、基层信访干部生活待遇等情况,指出信访工作非常辛苦、很不容易,责任和压力都很大,希望基层信访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深厚感情,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栖霞市翠屏街道向阳社区,王浩实地察看综合服务大厅、基层党建基地等,要求切实抓好网格化管理,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在栖霞市实验小学,王浩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要求栖霞市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解决好“改薄”和“大班额”等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栖霞市艾山温泉项目、银云活塞液压件公司和福山区深海生物科技、同立高科新材料公司,王浩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问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和研发投入力度,走品质化、高端化发展路子,为建设制造业强市多做贡献。

  在福山区党建服务中心和文博苑,王浩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有特色、更接地气,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文化等服务设施,广泛开展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生活。

  王浩强调,建立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联系点制度,是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经常深入联系点走基层、访群众、听建议,要多到条件艰苦、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地方走访调研,直接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指导工作开展,努力把联系点建成示范点,通过以点带面、以上率下,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