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烟台唱响冰城 搭建房产接待中心服务关东父老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28 11:52:38
A+A- |举报纠错
参观了烟台房地产哈尔滨销售接待中心

  胶东在线哈尔滨9月28日讯(特派记者 王向荣)今天上午,“仙境海岸宜居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在冰城哈尔滨举行,与会人员参观了设立在哈尔滨道里区安发桥街38号的烟台房地产哈尔滨销售接待中心。该中心现已成为东北三省老乡置业的平台和我市地产项目的展示窗口。

  2015年5月,由烟台与哈尔滨两市房地产业协会共同合作的烟台房地产哈尔滨销售接待中心正式成立。烟台房地产哈尔滨销售接待中心的设立旨在搭建哈尔滨乃至整个东北购房者与烟台楼盘的长期交易平台,为烟台品牌楼盘进一步打开东北市场,让越来越多的关东父老在家门口轻松购买到烟台的好房子,回到家乡休闲度假、颐养天年。

  在烟台房地产哈尔滨销售接待中心,有近20多家烟台市优秀开发企业携30多个高端精品项目宣传刊板,有序摆放在大厅四周。产品涵盖了烟台的海景、山景、河景、温泉、中心城区等资源优势,是烟台城市中心区域休闲养生、旅游度假海景地产的精品项目。

  近年来,来烟台创业发展的东北人越来越多,为进一步提升烟台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也感恩和回报关东父老,本次烟台市城市综合营销小组再赴冰城哈尔滨,开展“仙境海岸宜居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让为数众多“山东籍”的关东父老常回家看看,多回家转转,归故土忆乡音,品美食享美景,共享城市发展的丰硕果实。

  如今的家乡烟台已成为中国理想的宜居地之一,在这里可以自由自在地呼吸新鲜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共同享受这里悠然自得的美好生活。

  “接待中心集合了市房协优选的大牌产商一线海景房房源、优质房源,搭建起服务关东父老的诚信平台,对于宣传烟台的宜居形象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在烟台置业的外地客群中,哈尔滨的关东父老排在前列。”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邢喜字介绍,别看这个展示中心不大,但已成为东北三省置业的平台和展示窗口。

  借助烟台房地产哈尔滨销售接待中心这个平台,烟台与哈尔滨两地将搭建起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桥梁,为共促两地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