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区片“建城丽都”小区集中回迁安置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28 11:47: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于馨杰)今起,白石区片E地块的“建城丽都”小区集中回迁安置期结束。昨天,记者来到白石区片改造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有1300余户居民办理完回迁安置手续,并领取了新房钥匙,但是仍有少数居民因联系方式更换等原因,至今未到指挥部办理回迁手续,希望这部分居民尽快与指挥部联系,办理回迁事宜。“在前期回迁安置过程中,部分居民因携带手续不全,耽误了办理时间。”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办理回迁安置手续时,居民须携带相关证件,产权调换协议原件;居民和配偶身份证(第二代)原件及各叁份复印件,要求将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上,复印件必须清晰;居民委托他人办理回迁安置手续的,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交符合要求的委托书原件和受托人身份证(第二代)原件及叁份复印件,要求将正反面复印至一页,复印件必须清晰。此外,还须缴纳相关费用。居民需提前计算好应缴纳的差价款,最好事先办理一张浦发银行的银行卡,将款项打进卡内,到银行办理缴款事项时,这样办理速度能快一些。

  集中回迁结束后,指挥部工作人员将继续留守建城丽都小区,为尚未取得联系和未及时办理回迁手续的居民继续办理相关业务。指挥部办公室设在建城丽都小区8号楼附1、附2、附3、附4号,居民可前往咨询和办理。指挥部希望尚未办理回迁手续的白石居民,尽快与相关审签室工作人员联系,如有疑问需要咨询,可拨打指挥部各审签室的电话,其中,第一审签室:6253191;第二审签室:6253607;第三审签室:6252087;第四审签室:6252075。“前不久,小区内的幼儿园已通过再次验收,结果全部合格。”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新搬来的小区居民能够尽快安居乐业,指挥部除了牵头组织实施回迁安置工作外,还协调住建、房管、物业等部门和单位,对居民回迁交验房期间提出的具体意见和诉求,及时协调沟通解决。此外,记者在小区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绿化带进行维护,保障绿化带的植物安然过冬。“小区部分居民已开始装修,希望居民朋友们能够按照《装修协议》的约定有序、文明装修新家,我们指挥部和白石街道也会及时跟进,联合物业公司一起组织回迁居民适时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确保回迁居民早日搬进新居,感受新家园的和谐与幸福。”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