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烟台民博会圆满收官 4天11万人次观展淘宝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25 16:16: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 记者 刘妙 通讯员 孙晓政 )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山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烟台市文联承办的2017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于25日下午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四天的展会期间,共有11万人次观展淘宝。

  本届展会期间,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及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各艺术门类的优秀作品和贴近百姓生活的民间艺术精品,给港城市民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也在淘宝中得到了实惠和乐趣。各类文化惠民活动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展会最后一天,部分展位的展品已提前销售一空,港城市民对传统民间艺术的喜爱,以及文化艺术素养和艺术鉴赏水平得到参展艺术家的高度认可。各展区以琳琅满目的民俗文化精品吸引人,以精湛的传统民间工艺打动人,以精彩的传统工艺表演感染人,通过实物展示和现场展演的方式让烟台市民感受中国文化的五彩光华。

  与往届民博会相比,“山花奖”评选落户,以及行业代表性企业和名家大师的参展,进一步提升本届民博会的档次和影响。一系列高水平、高密度的文化展演活动,深刻体现了烟台厚重的历史沉淀和浓郁的人文色彩,使得本届民博会的参与性更强、趣味性更浓,广大市民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民博会这几天我每天都来,一个是展品很丰富,价格也亲民;再一个活动安排丰富,能集中享受到传统文化熏陶,在家门口有这样的活动,真的很不错”,市民王建成说。

  民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民博会整体规模档次得到了参展艺术家与广大市民的认可,2018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从百姓需求出发,打造更加“惠民、乐民、为民”的文化艺术盛会。

[ 责任编辑: 刘艳冰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