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岸花园小区组织书画活动庆国庆(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25 16:50:12
A+A- |举报纠错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王福洋) 昨日,烟台市莱山区金海岸花园小区组织书画家在小区文体馆挥毫泼墨,以实际行动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

  据悉,金海岸花园小区配套完善,环境优美,服务贴心,邻里和谐,曾多次获得过“花园式小区”、“优秀住宅小区”、“山东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烟台市优秀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优秀企业”、“物业服务优秀企业”、“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先进单位”、“四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等称号。为了回报业主物业联合业主委员会成立了金海岸书画院、艺术团、太极拳队、摄影社、京剧社、书法学习班、篮球队等各种艺术团体来提升小区文化艺术氛围,极大的丰富了小区居民的文体生活。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