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六分会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19 14:23: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温玲芳)近日,烟台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六分会组织会员到新入会的会员企业烟台市嘉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工艺烟台抽纱外贸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为新会员展示企业形象搭建了平台,加深了民建会员之间的交流,为会员企业之间的业务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烟台嘉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期间,民建会员、公司总经理田文萍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服务理念。田文萍介绍说,烟台市嘉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由最初1998年成立的单一保洁公司,逐步发展成包含保洁、保安、物管、绿化、学校、养老院、人力资源管理等综合性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现拥有职工600余人,注册资本1500万元,具有国家物业服务企业二级资质、保安、绿化、人力资源服务等特许服务资质。田文萍陪同六分会的企业家们实地参观了公司下属产业烟台市芝罘区天慈颐养中心。参观结束后,六分会的企业家们就物业管理和养老服务的现状、养老行业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民建六分会的企业家们对该公司在物业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在养老细节服务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开拓了视野,振奋了精神,也给新会员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法与思路。

  在中国工艺烟台抽纱有限公司调研期间,会员姜璐彦介绍了抽纱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以及经营产品项目等。大家参观了公司服装部门的样展室。参观期间,民建六分会的企业家们就公司经营模式以及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外贸加工出口行业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探讨,并对产品转型升级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六分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外贸服装的经营模式,熟悉了中国工艺烟台抽纱有限公司经营的产品种类,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会在民建会员企业之间开展相关项目的合作。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