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光府前花园小区物业更改规划是否经过审批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14 09:01:37
A+A- |举报纠错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04730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莱山区万光府前花园小区物业正在违法施工,把小区南门、西门、东门等的车辆出入闸口搬迁到紧挨着马路。目前正在施工中。请问,物业公司变动小区出入口的规划是否经过审批?小区的大门,为何都要搬迁到接近马路上?为何要和网点房共用一个大门?如果被物业弄成了,那到小区网点房购物吃饭的人全部都能开车直接进入小区了!

  另外还有一个安全隐患,车辆进小区,车多的话,要在马路的慢车道上排队!业主的车很多停在小区外的网点房,万光府前花园小区物业为了强迫业主把车开进小区,违法收取停车费(把公共区域划成车位违法出租,1800/年),想出了这样一个损招,肆意把小区出入口更改了,请规划局查处,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规划执法工作的关心,您反映的问题不属于规划执法职责范围,请向相关部门反映。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