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边突然晕倒 民警驾警车送医院救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13 10:4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嘉伟 李俊锋 通讯员 王建)近日,正在市区港城西大街与官庄路口执勤的烟台交警三大队民警,忽然发现在路口西南角人行道一侧,一名男青年正蹲在地上手扶一名仰面倒地的年轻女青年。民警见状马上意识到出事了,随即快速跑过去帮忙。

  见民警赶过来,男青年告诉民警,刚才这名女青年突然感觉头痛难忍,站立不稳就躺倒在地了。民警蹲下身询问“那里不舒服?”女青年面露痛苦:“我不能动弹。”这时,男青年一遍扶着女子的头部,让她枕在脑后的皮包上,一边告诉民警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民警注意到,女子头部枕着的皮包下就是某医院的CT片子报告袋。随着这名女青年越来越痛苦的呻吟,民警意识到可是不敢再耽搁时间了,同时想起附近就有医院,快的话也就几分钟到达。

  于是,民警就把这一想法告诉了男青年,随即由男子抱着女青年坐上警车,两名民警驾驶警车紧急将女子送往医院。

  果然,和民警预料的一样,警车仅用了不到3分钟就顺利将女子送达医院,并且和男子一同将女青年抱到了急诊室。

  医院医生见状赶紧过来询问病情,女青年此时已经痛得说不清话语了。据同行的男子介绍:“昨天夜里她就开始头痛,到医院拍了CT片子,当时说是她的脑供血不足。”

  民警由于还要执勤,便同他们告辞离开了医院。

  事后民警了解到,这名女青年由于救治及时已无大碍,女子及家属对民警的出手救助,也是感激不尽。

[ 责任编辑: 郎晓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