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烟台聚兴游泳馆水质不达标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9-08 08:34: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802355的网友留言投诉:举报烟台聚兴游泳馆,水循环差,水质不达标。

  烟台市芝罘区卫生计生局对此回复:您好,我局接您的投诉后,执法人员与2017年8月30日前往芝罘区前进路1号网点526号烟台聚兴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现场情况如下:1、游泳场所公示当日检测结果包括室温、水温、有效率、Ph值;2、检查发现循环净水系统正常工作。3、现场采集水样快速检测,其中余氯指标1.02mg/l,超过国标0.3-0.5mg/l。

  该单位负责人称学生暑期游泳班已结业,现正进行全面消毒,消毒完成后将停业一段时间。

  根据检查情况执法人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1、泳池应如实公示每日检测结果。2、应保持循环净水系统正常工作。3、按时检测泳池水余氯等检测项目确保符合国家标准。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该单位泳池水质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将责令该单位进行整改。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