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山东职工节日福利标准提高啦 今年中秋能拿这些

来源:齐鲁网  2017-08-31 15:25:31
A+A- |举报纠错

  好消息!再过一个月,国庆节、中秋节就要来了,“两假合一”,今年的长假有点“特别”,现在,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期待十一假期了,职工福利想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为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工会工作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根据全国总工会有关精神,考虑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和工会经费收入等因素,日前,经山东省总工会14届第74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对有关工会经费的支出标准进行修订,基层工会组织在法定节日可以发放中国传统节日用品和职工群众必需的生活用品,每位会员每年总额不得超过1600元。不得发放现金,不得发放中央和本省有关规定明令禁止发放的物品。基层工会组织使用工会经费给予工会会员过生日慰问,可给予会员生日蛋糕等慰问品,每人金额不超过300元。

  与过去相比,广大职工今年的福利待遇有所提升。也就是说,职工节日福利费由1000元提高到1600元,每年蛋糕券(或蛋糕)从200元提高到300元。(记者彭芳)

  哪些福利,职工可以有?

  

  

  

  但这些开支,不能有

  

  综合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郎晓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