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与370多家餐饮单位签订餐厨废弃物收运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27 19:31: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 6月份以来,烟台芝罘区环卫处联合各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已与370多家餐饮单位签订了餐厨废弃物收运协议。

  “每天晚上从7点开始到0点结束,在全区范围内对违法收运泔水车辆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首次查获的车辆发放《告知书》,并对输送泔水的餐饮单位进行教育督导。对二次发现的违法收运车辆启动执法程序,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对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车辆,采取扣留作业工具、没收餐厨废弃物等强制措施。截至目前,查处违法收运餐厨废弃物车辆113台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57份,查收违法收运餐厨废弃物9500公斤。”芝罘区环卫处副主任孙德胜说。

  孙德胜表示,芝罘区环卫处将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彻底切断餐厨废弃物非法收运、处置的渠道,“对已经签订收运协议的餐饮单位,定期开展回头看,建立长效化、常态化监管机制,确保违法收运餐厨废弃物的现象不反弹。建立工作日报告制度,安排专人每天统计执法活动开展情况,包括出动的人次、车次、查处餐厨废弃物数量、签订协议数量等,并详细记录在案。”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