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海阳路西半幅24日凌晨开始通车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24 09:13: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璐璐)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经过7天紧张的施工,大海阳路西半幅已经整修完毕,凌晨4点半开始进行沥青摊铺施工,24日凌晨开始通车。

  23日中午,在施工现场,两台大型摊铺机由北往南进行摊铺,两台压路机紧随其后对摊铺后的路面进行碾压,一辆辆装载沥青料的运输车在路边排队等候。由于沥青适合在高温天下铺设,昨天的高温给施工带来了不少便利,不过施工工人可是遭了罪。超过100℃高温的沥青摊在地上,散发出白色热气,施工人员的衣服早已经被汗水湿透。

  据工地负责人介绍,大海阳路8月17日开始施工,重点对部分面层破坏较严重的路段进行补强、拆除路段中间的绿化带和广告牌、更换自调试井座及沥青摊铺施工。由于大海路是市区的主干道之一,市政处抽调经验丰富的施工人员,每天保证平均16小时以上的有效作业时间,沥青摊铺期间更是通宵作业。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